close







每天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個人


這算是什麼呢???


這幾天早上上課時


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


我不懂


我是怎麼聯想到的


還是我課都沒在上


腦子都在空轉(這應該是真的)


老蘇說不用腦的人


你的後代會越來越退化


不過我覺得我現在就在退化了耶


或許是因為腦袋退化了才會一直想起你吧!!!


只是想起來


大概代表


你曾經是影響我很深的人吧!!!


只是"曾經"了


(現在氣溫14.7度   我吹著電風扇)


看到明日蛙也想起來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最好有人會記得啦!!!

或許本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搞笑的事   當初應該資工跟史地一起填在表上的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